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 15:39:00   点击:538

     8月29日,西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大、政协办公室,区民政局、人社局、教体局及乡镇(街道)等17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关心下一代主任郑致远就当前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行解读,对成员单位如何做好“五老”队伍建设、吸引年轻“五老”入列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按照成员单位职责,指定专人负责,不打折扣的把此项工作抓起来;要按规定动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落实好退休人员入列“五老”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提高工作高度,进一步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