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办第一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3:55:00   点击:477

          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在李克强总理视察西安区的难逢契机下,8月24日,西安区第一届运动会在牡丹江市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税务、政法、教育卫生、乡镇街道等单位组成的18支队伍参加比赛。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检阅队伍入场,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示出我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区文化馆、区教体局、区税务局、温春镇、牡丹立新街道办事处、火炬街道办事处、江滨沿江街道办事处、先锋街道办事处共8支队伍进行了团体操表演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比赛项目17个。有100米、200米、2000米等个人项目。

             4x100米混合接力、沙包投准、大绳、拔河等团体项目

             同时还设置了重走抗联路、齐心协力等趣味项目。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境界、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西安人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区教体局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区委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区税务局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海南乡代表队、区法院代表队和区政府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四、第五和第六名。

        同时,区教体局获此次活动的特殊贡献奖,区税务局代表队、温春镇代表队、先锋街道办事处代表队、牡丹立新街道办事处代表队、江滨沿江街道办事处代表队和火炬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了西安区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充沛的精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勠力同心,乘势而上,为开创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