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组织社区工作者开展社会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8 09:41:00   点击:3372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参与基层治理,扩大社会工作影响力,推进全区社会工作发展和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5月30日,西安区组织全区社区工作者开展社会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专业讲师结合实务案例,重点讲解了社会工作发展态势、社工和专业社会工作、专业社工核心能力、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策划与执行等方面内容,并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学员们阐释了社会工作过程中与受助者之间的沟通技巧与方法。
       此次培训旨在拓宽社区工作者的社会视野和工作思路,能从大环境中认识社区社会工作在社区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和使命,目标针对性强,为社区工作者以后开展实务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