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妇联副主席董睿到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3 14:21:00   点击:2114
      近日,市妇联副主席董睿带队到西安区就妇女创业与家庭教育情况进行调研。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参观了温春镇大莫村、西牡丹江小学和牡丹社区。重点就大莫村台湾农民创业园进行了详细考察,在交流过程中,董睿就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表达了意见,对下一步大莫村妇女创业扶持政策提出了思路。
      调研组随后来到西牡丹小学,了解西牡丹小学在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以及家校共建方面的情况,董睿对西牡丹小学的家庭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在牡丹社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社区开展家庭教育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西安区得到了市妇联调研组很多操作性强的指导意见,为更好推进西安区妇女创业就业及家庭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