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3:00   点击:2247

    3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区政府全体会议。副区长闫微,区政府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构改革后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任职变化情况,并就政府工作相关规则作了说明。

    张海峰指出,机构改革是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于辖区居民群众,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严格执行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要求。要端正工作态度,服从大局,正确对待机构调整、职能转变和个人进退留转;要严明工作纪律,有序推进人员转隶、财务交接、资产处置、档案文件管理等工作,坚决杜绝国有资产流失、文档遗失和巧立名目、突击花钱;要做到超前谋划,按照协同高效原则,优化工作程序,厘清责任边界,明确工作职责,加快建立起“符合改革精神、符合区情实际、有利长远发展”的体制机制,推动政府服务管理更有水平、更有效率。

    张海峰强调,新开局要有新作为新状态,区政府各直属单位要聚焦“四个突出”,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牢基础。一是突出工作制度,要建立健全部门议事规则和责任分工体系,严格执行请示、报告程序,涉及指标、项目、“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须经区政府同意后上报,推动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二是突出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肃会议纪律,筑牢“底线、红线、规律、规矩”意识。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要立足本职、抓好主业、抓住重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要聚焦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聚焦全区中心工作、聚焦上级对口部门工作要点,围绕“两报告一分解一清单”,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推进路径,细化责任分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围绕全区产业项目发展方向,细化产业类别,制定重点产业项目表和产业项目招商图谱,积极谋划、生成、引进、落地一批重大带动作用的产业项目。四是突出工作创新,要善于抓亮点、抓特色,抓出可学习的做法,抓出可复制的经验,通过打造样板、形成示范,辐射引领全区各个层面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