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岩到江滨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30 08:55:00   点击:2544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岩到江滨街道江滨社区调研。副市长苏凤仙,市政府秘书长王兆光,市民政局长孙玉华,区委书记宋景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副区长戴冠宇陪同调研。
        在江滨社区,高岩详细询问了社区的服务内容、办事流程及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就基层党建工作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高岩指出,街道、社区承担了很多便民、利民、惠民的日常工作,尤其是江滨社区开展的党组织“菜单式”服务和“红色音频录播室”很有创意,能够满足不同党员及居民的需求。
        高岩强调,要立足社区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精细化管理,合理配备人员;要利用好《牡丹江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强化物业管理工作,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要加强社区服务品牌建设,拓展载体、延伸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