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控非洲猪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11:31:00   点击:3266

      为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密切配合全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部署。近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管培并举,开展防控非洲猪瘟专项行动。

      在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紧盯西安区猪肉流通重点区域,在前期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对部分猪肉经销主体进行抽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违规主体所售猪肉予以查封,并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监管覆盖面,提高猪肉经销主体的守法经营意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西五老菜库、天利水产、盛祥冷库的负责人、主办者以及经营者代表开展培训活动,印发了《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并向参会者讲解食用农产品经营者的义务以及法律责任、食用农产品的范围以及索证索票的必要性,列举了正面案例和反面典型,针对参会者存在的疑问,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答疑,并公开咨询电话。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继续加大西安区食用农产品市场监管力度,加快抽检频率,加强流通环节猪肉产品监管,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