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牡丹小学: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全体党员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6:19:00   作者:王艳   来源:西牡丹小学   点击:298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让全体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及政治理论水平,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好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3日下午西牡丹小学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和全体党员民主测评会。
      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淑萍同志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了要求和安排。接着党员教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党员同志们针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主客观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和方向。然后书记潘桂宏对全体党员的发言作了总结性讲话,同时对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提出几点要求:要树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的意识;要正确对待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认真学习思想理论知识,最后进行了党员的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而和谐,过程扎实而有效。让党内每位同志明确了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推动了学校的长足发展。使西牡丹小学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

     


    来源:西牡丹小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