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4 20:43: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8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2月3日,牡丹街道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文颖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街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西安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传达了西安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把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东北振兴等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以学习讨论为基本途径,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当前街道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凝聚共识、强化落实,不断推进街道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在目标定位上解放思想、在发展理念上解放思想、在思路举措上解放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解放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服务西安区建设,为实现西安区的大发展、大跨越、大突破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各社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成立工作机构,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理解和认识,确保大讨论能够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