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开展“情暖夕阳之爱心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20:37: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872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广大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11月29日,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结合社区情暖夕阳微公益项目,组织开展了“情暖夕阳之爱心观影活动,辖区10余位老年人参加。
      此次受邀观影的老人们来到电影院,免费观看了揭秘中国维和部队的使命和责任的影片《中国蓝盔》。观影后,老人们被电影中这些最可爱的“蓝盔勇士”,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在硝烟肆虐的地方,必须恪守“保持中立和最低限度使用武力”的原则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