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苑社区迎接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9 15:14:00   点击:157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10月18日上午,西苑社区迎接区组织部陈部长党建工作检查小组一行,莅临我社区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党建材料、学习笔记等方式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社区工作者背户情况进行了考核。社区党支部书记就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中的建设情况,着重汇报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我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希望社区再接再厉,积极落实入户背户这项工作,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