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6:00   来源:区人大   点击:2391
      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以“互联网+产业发展”为主题,结合今年人大监督重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互联网产业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惠斌、副主任刘成莹、赵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邀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详细介绍了互联网产业中心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牡丹江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懒人听书项目,实地听取了三家企业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招商引资政策、项目建设以及企业的运营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今后将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为西安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区人大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