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08:27:00   来源:温春镇   点击:2627
      9月28日,温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镇47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辖区内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通过了《温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温春镇2018年度上半年政府工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综合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以来,镇政府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脱贫攻坚为核心,不遗余力抓产业,聚焦短板强项,较好地完成了镇十八届三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镇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绩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务实苦干的优良作风;要深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加快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为改革融合、便民服务提供综合平台,为全省改革树立样板;进一步深化产权制度改革,积极探索集体所有制的有效实现形式,努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农民稳定可持续增收,凝心聚力、务实苦干,为打赢脱貧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紧依靠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实现追赶型、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