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发布时间:2018-09-25 20:48: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58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9月20日下午,牡丹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40余人观看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同志生前系上海高院副院长,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2014年12月10日,邹碧华同志因公殉职,中组部追授其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宣部追授其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等。影片以细腻的白描式的勾勒手法,从多方面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改革实践作了艺术诠释;生动描述了他长期在法院工作,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光辉而短暂的一生;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是一部学习弘扬新时期敢于担当好干部的生动教材。
      观影后,全体党员被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敬业精神所折服,被他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精神所感染,被他的坚守与担当、创新与进取、家国情怀和精神斗志所激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学习“邹碧华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守职业操守,敢于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为民的宗旨,切实做好街道和社区的各项工作。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