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参加西安区“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08:41: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619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有效治理乱贴乱画行为,9月3日,牡丹街道6个社区在南湖公园参加了“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街道及社区志愿者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铲刀、喷壶、涂料等清理工具的发放仪式。随后,街道成立乱贴乱画专业清理志愿队伍,针对居民区、电线杆、路灯杆、墙壁上乱涂乱画、乱贴乱挂等不良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共计清理50余处。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结合“社工之家”义工服务日,继续开展清理整治城市“牛皮癣”行动,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同时还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住宅小区适当位置布设广告栏,方便居民张贴广告,定期进行清理。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