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举行全科社工“一口清” 业务考试

    发布时间:2018-08-23 09:56: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271
      为提高社区工作者业务能力,按照区民政局全科社工“一口清”业务技能提升通知要求,真正实现“一人多岗”,服务居民“一口清”导办、“一门式”受理的服务承诺,8月20日,火炬街道办事处举行全科社工“一口清”业务考试,各社区书记、社区两委成员46人参加考试。
      试题涉及民政、计生、物业等方面内容,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和简答题,以闭卷考试的形式,时长一个半小时,考试现场严肃紧张。考试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试活动,丰富了业务知识,提升了自身能力,以前只清楚自己业务上的知识、现在掌握了更多的政策信息,便于我们日后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下一步,火炬街道将继续完善全科社工培训工作,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案例介绍、微公益项目创作等形式,对社区工作者进行专业化“全科”培训,提高社区为民服务水平,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一人受理 全程办理”的良好效果。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