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大莫开心农场第二届采摘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23 09:53:00   来源:区农业局   点击:2318
      为全面打造西安区城市近郊农业休闲旅游特色品牌,进一步扩大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和大莫对俄蔬菜出口生产基地知名度和影响力,8月18日,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大莫开心农场第二届采摘节盛大开幕,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副区长李新梁出席活动。千余名市民来到西安区温春镇大莫村体验休闲好时光。
      活动在大莫对俄蔬菜出口生产基地弘吉庄园举行,以“采摘生态绿色果蔬、享受淳朴乡村风情”为活动载体,充分展现西安区“独具生态特色、再现文化魅力、品味乡土气息、彰显美丽风光”的民俗风情特色。
      活动除了采摘美味的水果,新鲜的蔬菜,也可以赏赏景,感受田园的风情。同时也准备了一些有趣的活动,拔河比赛,好玩刺激的骑马、射箭等。
      通过活动,西安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充满生机,风光秀美的近郊旅游目的地,让更多的朋友走进西安区、了解西安区、亲近西安区。

    来源:区农业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