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08:49:00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2170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倡导文明祭祀新风,革除丧葬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在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江滨街道组织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街道下辖六个社区同步开展,通过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入户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文明祭祀,号召广大居民祭祀期间不抛撒纸钱、不焚烧冥纸香烛,避免火灾,倡导居民们用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健康时尚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让大家过一个文明、和谐、生态、平安的传统节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火意识,在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