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到西安区开展困境儿童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9 08:26:00   来源:西安区民政局   点击:2198
      7月16日,市民政局困境儿童工作督导检查组到西安区开展困境儿童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机制建设、载体建设、特色工作和相关台账进行了查看,听取了西安区民政局关于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到温春镇对乡镇困境儿童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深入村屯调研农村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情况。
      检查组强调,基层民生保障要对儿童优先保护、优先保障,要把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在制定政策、提供福利过程中优先考虑儿童的生存与发展,要加强困境儿童心理健康疏导,定期进行寻访,确保儿童的教育、心理及各方面发展都能得到全面的保护。

    来源:西安区民政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