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办全国第二十八个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16:32:00   来源:西安区残联   点击:2424

      2018年5月18日,在第二十八个助残日到来之际,西安区结合政府购买服务社会工作暨“阳光家园”爱心助残项目,在牡丹市福寿阁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主题宣传活动。这是西安区系列助残日活动中之一,活动中,西安区残联、福寿阁养老服务中心为重度残疾人捐赠了轮椅,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提供了爱心午餐,助残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并提供了个性化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市残联理事长龙德军参加活动。

      “把温暖送进每一个困难残疾人家庭,让关爱照亮每一个残疾人心灵”,这是西安区残联的工作理念,更是他们的身体力行。多年来,西安区残联想残疾人之所想,做残疾人之所需,让西安区广大残疾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在西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残联的指导帮助下,西安区残联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残疾人事业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市残联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全面实施残疾人事业发展纲要,残疾人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五年来配发残疾人服务用具2000余件,依托社会化康复服务体系提供精神类残疾人免费用药1612例,免费住院治疗42人次,孤独症儿童免费康复服务79人次,发放救助帮扶金100多万元。有需求的残疾人得到了有效帮助,获得感,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来源:西安区残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