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推进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17:20: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520

      4月2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到牡丹江万达广场,与总经理何玉琴,市场部经理徐学志,主管刘诗琪就加快推进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双方对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的打造方案进行了丰富和完善,就宣传推广、活动开展、项目招商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制定了阶段性工作任务目标和完成时间表。
      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是西安区在充分考虑万达街区业态规划、消费市场潜力等诸多因素后,策划打造的具有地域特色、文化底蕴、创意特点的文化街区。街区以万达广场门牌号358为创作灵感,命名万达街区为——358文化主题街区。以星光天街①、星光天街②、时代天街三条街路为文化中心,集中展现文化传承性、包容性、延展性、创造性、融合性五大特质,打造旅游+文化+购物+餐饮+娱乐+运动+休闲+体验的八种文化业态。
      下一步,西安区将加快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建设进度,发挥各相关部门作用,分工配合、通力协作,汇聚合力,共同推进,以万达综合体为切入点,依托万达358主题街区LOGO设立、推介会、购物节、文化艺术节、美食节等文化活动,整体对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进行项目招商推介,围绕文化街区的商业定位,开展定向招商;组织社会文艺团体及文化志愿者,组建358乐队,358舞台剧团、358舞蹈团、358合唱团等文艺团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有效运用政府宣传媒介以及万达自有宣传媒介多种宣传平台,加大对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的宣传推介力度,统一策划、包装、运作,举全区之力推进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打造工作,力争早日将万达358文化主题街区打造成为牡丹江市民日常文化休闲消费的人气地标和牡丹江文化发展的亮眼“新名片”。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