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开展农业农村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3 09:56:00   来源:西安区农业局   点击:2261

      4月18日,西安区开展农业农村近期重点工作调研。区农业农村战线领导,区农业局镇主管领导及经管站、水务站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脱贫攻坚、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及“河长制”工作汇报,了解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乡镇主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深入细致的商讨破题办法和推进措施,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攻坚克难、研究细节、逐项落实,促动工作顺利推进。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保证在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阶段性目标。


    来源:西安区农业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