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党工委联合“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5:37:00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2103



      3月9日,江滨街道“两新”工委联合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到江滨小学开展“真情点亮希望捐资助学活动。牡丹江市助学办主任徐英姿,区教育文体局局长柳青杨、江滨街道“两新”工委书记臧群及江滨小学校长杨冬梅参加活动。

      活动中,黑龙江省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新学期红包,共计12000元。总经理王传庭希望孩子们能自立自强,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有用之才,感恩社会。江滨小学的同学们用一首手语歌《感恩的心》感谢爱心人士的殷切期盼,表达了心中无尽的谢意,爱心人士的善举更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

      目前,江滨街道“两新”工委与26个基层党组织建立了帮扶机制,并积极发挥着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