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元宵节秧歌展演在八女投江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2 14:35:00   作者:赫焱飞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体局   点击:2101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3月2日,西安区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元宵秧歌展演,在八女投江广场举行。副区长李新梁出席活动。来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的4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活动。
      展演团队以主题鲜明的现代秧歌、威风锣鼓、花棍舞和腰鼓表演等为全区老百姓献上了一场迎春送福欢乐祥和的文化盛宴。
      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征程抖擞新精神。西安区2018年春节期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本着政府搭台,群众唱戏,文化惠民的原则,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通过送文化进社区、进村屯、送春联以及秧歌汇演等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更好地彰显全区文化底蕴,弘扬民间文化艺术,展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繁荣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用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占领城乡文化阵地,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体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