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党工委:落实党建计划 提升党建工作上新水平

    发布时间:2018-03-01 14:54: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3262

      为更好的开展先锋街道党建工作活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2月26日,先锋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所辖七个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先锋街道党建工作活动计划,将全年按照12个月分进行分解,结合重要节点设计了29个活动,各项活动责任到人,有计划推进;通报了2018年2月22日纪检监察情况。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流程落实工作,包保领导、党建指导员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程督查指导,确保把严肃组织生活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办事处和社区人员要遵守工作纪律和机关“十条禁令”的有关规定,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请销假制度,做好外出告知和请销假条的填写,切实转变工作观念,真正做到“纪律不松懈,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断档”。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