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召开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2 15:57: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308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1月17日,牡丹街道召开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牡丹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文颖分别同各社区书记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同时,集体观看了《拍蝇惩贪》纪检专题片,视频通过列举讲述“小官巨腐”案例,剖析发生在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杜绝损害人民切身利益的“微腐败”。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要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教育监管、强化组织推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层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坚持纪律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细化基层党风廉政责任,强化基层廉政意识,筑牢基层廉政防线。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