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6 14:54: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2361


      为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集中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水平,按照省、市政府食安办、省、市食药监管局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近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工作启动仪式。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西安区食品经营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西安区食安办副主任田斌主持。
      活动中,宣读了《牡丹江市西安区2017 “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先锋所副所长王冬代表监管部门作表态发言,西安区龙江好日子超市王丽代表食品经营企业作表态发言;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忠海提出了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工作是关乎民生的大计,也是各级政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食安龙江百日行动”,旨在解决突出食品安全问题,营造西安区良好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饮食安全。
      目前,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已全面展开。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