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冰情雪趣嘉年华 炫彩校园冰雪节” 系列校园冰雪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1-04 09:33:00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体局   点击:331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开展学校冰雪体育工作部署,大力开展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丰富校园冰雪文化生活,区教育文体局倡导和鼓励广大师生走出教室、走到冰雪中,参与活动,积极打造全民冰雪活动品牌,推进我区的冰雪运动,助力全市赏冰乐雪冰雪活动的发展壮大。
      12月22日,西安区“冰情雪趣嘉年华  炫彩校园冰雪节”系列校园冰雪活动在水泥小学拉开帷幕。水泥、海南汉族中心校、新安和火炬四所学校分别浇筑了冰场,在这个冬日里,孩子们可以通过雪地足球比赛、抽冰尜、滑冰和冰上趣味运动会来独享北方冰雪带给我们的独特快乐。
      12月29日上午,新安小学的冰场上,来自全区12所小学的近百名学生在这里集结,参加趣味抽冰尜比赛。孩子们不畏严寒,在冰场上尽展北方孩子的飒爽英姿,把我们又带回了快乐的童年。市体育局副局长江欣、市体校校长王菊胜等领导参加活动。活动中,市体校授予新安小学、火炬小学后备人才基地,希望通过活动,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参与冰雪运动,让冰雪成为每个孩子童年的快乐,将成为我区冬季校园的特色体育活动,让我们在冰天雪地中,尽情享受冬季冰雪运动的乐趣!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体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