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文化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冬季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牡丹江市西安区
西安区文化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冬季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09:20:00    点击:100


      为落实文化惠民方针政策,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按照“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和文化惠民“蒲公英”计划的工作精神,西安区文化馆开展了系列冬季文化惠民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培训、图书交流活动、送电影进社区、摄影知识讲座、文艺辅导等惠民活动,有效提升西安区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11月14日,西安区文化馆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冬季送电影进火炬街道利民社区活动,用流动放映设备将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优秀国产影片送进基层服务群众,丰富了基层文化服务供给方式。
    11月16日,我馆开展了西安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培训活动,22名乡镇、街道(社区)文化工作者,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基层文化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持续提升基层综合文化站、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服务水平提供了保证。
    11月16日,西安区文化馆、市图书西安区分馆开展了送惠民送图书活动。为火炬、先锋、牡丹、江滨、沿江和立新6个文化活动中心,下发青少年儿童、文学艺术、科普教育等各种图书1200余册,同时还开展了图书管理、阅读推广等业务技能培训。
    11月17、20日,区文化馆、区摄影家协会联合开展了“欢腾牡丹江 联通你我他”文化惠民摄影知识讲座,通过讲解手机摄影的技巧和短视频基础剪辑等课程,通过现场实操的方式教会群众摄影爱好者如何在拍摄过程中掌握基础、突出主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全面深入学习手机拍摄的机会。

   下一步,区文化馆继续稳步推进文化惠民措施,有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扎实推进群众文化公益培训等活动,擦亮文化馆惠民公益服务“名片”。

       


来源:文化馆
撰稿:单宁宁
校对:张舒婷
一审:孙凤荣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