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营商局:诚信进企业 信用促发展-牡丹江市西安区
西安区营商局:诚信进企业 信用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11:08:00    点击:392


   为增强企业诚信意识,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优化西安区营商环境,西安区营商局联合西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龙江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金大地农资商店等小微企业开展诚信宣传,发放“诚信护航 聚力315”等主题宣传单,提醒商户诚实守信经营。在营造放心消费环境的同时,还围绕“码上诚信”“信易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商户明白诚信的重要性,努力营造“守信受益、失信受制”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西安区营商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西安区营商局
撰稿:马志丹
校对:曲若含
一审:郝志强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