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7项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牡丹江市西安区
2020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7项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7 10:43:00    点击:335


2020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7问题

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我单位已完成2020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7项问题整改。按照《黑龙江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办法(试行)》规定,向市生态环境局报送了验收销号申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验收,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审核,该项整改任务销号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整改任务东安区、阳明区、爱民区、西安区未按照《牡丹江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制定本地区实施方案。

二、整改目标全面完成《牡丹江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任务。

三、整改措施长期坚持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定期在区委常委会议和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2018我市印发《牡丹江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制定的总体目标指标、各项重点任务均已涵盖各区政府,西安区严格落实《行动计划》中各项制度要求,已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未制定单独的《行动计划》2020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此项问题后,西安区立行立改,已制定印发《西安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五、验收审核情况:已通过验收审核

六、公示时间2023227日至202331010个工作日

七、受理部门牡丹江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八、受理电话04536430201

九、受理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西三条路517

以上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牡丹江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邮寄的以寄出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来源:牡丹江市西安生态环境局
撰稿:赵宇
校对:白巍
一审:杜建忠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