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文旅局---相约中兴·浓情元宵-牡丹江市西安区
西安区文旅局---相约中兴·浓情元宵
发布时间:2023-02-27 13:46:00    点击:463


为了保障广大市民朋友、游客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佳节,在新的一年有个崭新的未来,2023年2月5日,区文旅局联合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在中兴村特举办“相约中兴·浓情元宵”主题游园活动,元宵节当天,免费游畅游雪堡乐园,推出一系列年味十足、品类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组织策划了秧歌表演、灯光秀、礼花秀等精彩节目,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游客度过快乐、祥和、安全、健康的元宵佳节。

1、赏灯光秀,有奖拍照

灯笼象征喜庆团圆、温馨和睦,在灯光秀打卡区游客进行拍照。各位游客欣赏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不仅可以吸引游客们的眼球,更主要的是能够引导游客更多的了解中兴村冰雪乐园。

2、萌宠大集合,免费体验  

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雪堡乐园,更加喜爱和期待每年的雪堡乐园。小朋友们可免费体验驯鹿拉车、矮脚马合影活动。

3、看海狮表演,有奖合影

在特定时间段,市民朋友可观看海狮表演节目,表演期间主持人与游客互动答题,回答正确的赠送海狮合影。

4、游客互动猜灯谜

在灯光秀区域长廊设置灯谜卡,活动期间主持人进行念谜语让游客进行猜灯谜,最快猜中者现场直接发送礼品。

5、篝火、礼花秀

正月十五日晚上17:00进行篝火活动,音箱及大屏幕转换为兔子舞歌曲。由现场主持人及工作人员进行表演带动现场游客气氛;

正月十五日晚上17:40进行礼花秀表演。

             


来源:文旅局
撰稿:邵帅
校对:邵帅
一审:苑静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尧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