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开展医疗机构领域“码上诚信”赋码活动-牡丹江市西安区
西安区开展医疗机构领域“码上诚信”赋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2:00    点击:767


       为持续提升“码上诚信”推广应用力度,拓宽“码上诚信”应用领域,营造文化行业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西安区营商局联合西安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实现了 “码上诚信”在全区医疗机构领域覆盖。
       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各医疗机构,通过耐心讲解,普及诚信知识,强化便民意识,改善就医环境和流程,推进医院人性化服务。树立了医院整体形象,创建百姓放心医院,同时,倡导医务工作者将维护人民健康权益和根本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构建医院诚信体系,尽心为群众服务。
       通过企业自主申报获得诚信赋码,引导经营者将“诚信码”张贴至经营场所的显眼位置,勇于亮码。便于消费者能随时扫描二维码查看企业主体信用状况、信用承诺等信用信息,并对企业作出积极评价和监督,显著提升了“诚信码”扫码便利度。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医疗机构对自身信用状况的重视程度,提升了“码上诚信”的知晓度,打造了西安区文化行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新形象。
       下一步,西安区将持续放大“码上诚信”辐射引领作用,推动“码上诚信”在企业经营与群众生活中的多领域延伸,实现全区信用体系建设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融合推进、协调发展,持续营造守信践诺的社会氛围。

来源:西安区营商局
撰稿:杜佳
校对:王荏
一审:曲若含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