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诚信西安区 西安区开展石油石化领域“码上诚信”宣传活动-牡丹江市西安区
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诚信西安区 西安区开展石油石化领域“码上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4:07:00    点击:697


为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企业诚信意识,提高市场主体信誉度,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提升多行业多领域诚信守法意识,近日,西安区营商局、应急局共同组织开展石油石化领域码上诚信宣传活动。

工作人先后到中石油牡丹江西三加油站牡丹江西三供油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宣传引导行业主体自主申报,展示自身资质信息和信用状况,接受消费者的监督评价,树立企业诚信经营良好形象,营造“信用有感、信用有用、信用有价”社会氛围。

推广应用“码上诚信”是推进西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对于创新监管方式,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建设“诚信龙江”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通过以市场主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基础,采用国家公共信用报告标准模式,展示市场主体公共信用信息和自愿申报信息的个性化信息码,具有归集、查询、评价、预警、宣传等功能,是构建社会信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有效载体。

        下一步,西安区将加大“码上诚信”宣传力度,不断拓展宣传应用领域,引导企业自主申报、引导主动亮码,鼓励消费者进行监督、评价,营造讲诚信的市场氛围,推动市场主体提升诚信水平,共建西安区诚实守信营商环境。


来源:西安区营商局
撰稿:王荏
校对:曲若含
一审:蔡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