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公示(第1项)-牡丹江市西安区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公示(第1项)
发布时间:2023-11-07 14:44:00    点击:767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公示1


我单位已完成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0省督察1项问题整改,拟申请验收销号。按照《黑龙江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办法(试行)》规定,现对该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整改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在落实生态文明建设上仍不同程度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对上级要求领会不深、不透;担当意识不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没有摆到突出位置;作风不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仍需进一步发力。

二、整改目标长期坚持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学习、深入领会、研究部署环境保护工作, 按时、保质完成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三、整改措施1、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长期坚持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到突出位置。

2、区委、区政府将加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长期坚持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在区委常委会议和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结合本区实际,专班推进落实。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区委、区政府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纳入党委政府重要学习内容,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

五、公示时间:20221110日至20221120

六、受理部门:牡丹江市西安生态环境局

七、受理电话:6172741

八、受理地址:西长安街邮政路交口中房集团四楼

对该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牡丹江市西安生态环境局反映。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来源:牡丹江市西安生态环境局
撰稿:赵宇
校对:白巍
一审:杜建忠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