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开展文化领域“码上诚信”赋码活动-牡丹江市西安区
西安区开展文化领域“码上诚信”赋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1:00    点击:717


     为持续提升码上诚信”推广应用力度,拓宽“码上诚信”应用领域,营造文化行业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近日,西安区营商局联合西安区委宣传部在文化行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实现了 “码上诚信”在全区书店影院领域全覆盖。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万达影城、新华书店、陶冶书城等文化企业,通过耐心讲解,鼓励经营者争做诚信经营“先行者”。通过企业自主申报获得诚信赋码,引导经营者将“诚信码”张贴至经营场所的显眼位置,勇于亮码。工作人员将“诚信码”张贴在书籍封皮、饮品外包装及娱乐设施上,便于消费者能随时扫描二维码查看企业主体信用状况、信用承诺等信用信息,并对企业作出积极评价和监督,显著提升了“诚信码”扫码便利度。

     通过在万达广场商圈进行的诚信宣传,麦当劳餐厅、大宇普华商贸公司等企业纷纷积极响应,自主申报“诚信码”,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市场主体对自身信用状况的重视程度,提升了“码上诚信”的知晓度,打造了西安区文化行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新形象。

下一步,西安区将持续放大“码上诚信”辐射引领作用,推动“码上诚信”在企业经营与群众生活中的多领域延伸,实现全区信用体系建设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融合推进、协调发展,持续营造守信践诺的社会氛围。



来源:西安区营商局
撰稿:杜佳
校对:曲若含
一审:蔡琦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