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牡丹江市西安区
西安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7:20:00    点击:776


近日,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雅罡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参加检查。

在你好酒店,王雅罡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应急保障、用火用电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入住人员的查验和登记,相关单位要大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留任何死角。

在华隆市场,王雅罡详细了解了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消杀、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华隆市场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加之十一假期临近,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日常监管,切实有效消除事故灾害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灾害发生。二要加大重点人群的排查力度,抓好人员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执行扫码测温;三要严格落实消毒消杀工作,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保障从业人员和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仁爱老年公寓,王雅罡一行对宿舍环境、食品安全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王雅罡要求,管理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消防、食品、建筑、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同时,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劝导亲属十一期间尽量采取电话、视频等方式来探望老人,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海南工业园区,王雅罡先后走访了北纯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润达林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


来源:西安区应急管理局
撰稿:关英红
校对:谢爽
一审:王明珠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