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各街道社区大力开展“净城”行动 提升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2021-09-11 17:50:00   点击:2022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节点,西安区实施市区主干道、背街小巷、景区等地的环境清理工程,大力开展“净城”行动,进一步雕琢整洁靓丽的“西安形象”。

           为了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9月11日,西安区各个街道社区组织志愿者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要任务,围绕主次干道、小街巷、居民小区和农贸市场,开展“净城”行动,持续提升城市“颜值”,营造创城“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小区内部等重点点位的整治力度,志愿者们借助扫帚、喷壶、铁锹等工具,及时整改小广告乱贴、绿化带零星垃圾、各个死角乱堆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的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持小区环境卫生清洁的意义,身体力行的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城市社区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善。

          文明创建只是起点,“净城”行动只是开头,长效管理才是始终。文明城市和城市管理需要全体居民共同参与。在此,呼吁西安区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净城”行动中来,始终保持“旅发状态”,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在全社会形成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文明城市我参与的思想认识和自觉行动,为推动现代化西安区建设功能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