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3:58:00   点击:1274
    4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赵玉国主持召开十届区委103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听取了全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传达了全省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听取了春季环境整治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处理好“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精准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民俗业态植入,统筹做好项目建成后的管理和运营。要进一步推动旅游经济发展,抢抓办会契机,着力提升旅游品牌价值,全面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培育壮大旅游产业软、硬实力。要进一步提升沿线环境,结合“双创”工作,扎实做好区容区貌整治,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以清新整洁、舒适优美、文明靓丽的城市形象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

    会议强调

    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不断增强政法队伍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各环节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做到互相贯通、一体推进,通过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有效落实,切实净化政法队伍。要把教育整顿与政法主责主业有机结合,切实推动平安建设、涉法涉诉案件、社会基层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政法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区委常委学习了《国家安全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