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西安区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3:59:00   点击:1225

     4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西安区启动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委班子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张瑞江做总结发言,区委书记赵玉国作表态发言。

    张瑞江对西安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西安区迅速动员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整体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开展扎实,具体措施“接地气”、有实效,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效显著。

    指导组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守正创新,把握正确导向,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挖掘和利用好市、区红色资源,传承和弘扬好红色基因,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优化营商环境、机关作风整顿结合起来,同市、区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十四五”远景发展目标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助推发展的动力。

    赵玉国表示,西安区将按照第七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抓好落实,紧扣西安区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