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过节,我们在岗!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关守卫战”-牡丹江市西安区
群众过节,我们在岗!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关守卫战”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9:00    点击:2408



群众过节,我们在岗!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关守卫战

 

有这样一支队伍,为了守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为了防止春节期间的人员聚集,为了督促商户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春节期间,他们舍弃跟家人团聚的时间,开展“年关守卫战”。

就像局门前“齐心协力,迎春去疫”春联写的那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驰空想,埋头苦干;不骛虚声,步履铿锵。

节前,局领导带领各股所骨干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司其职,做好对辖区市场主体的网格式管理、重点式管理、驻场式管理,确保春节期间防疫工作有条不紊。 

节日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8个巡查小分队,每天对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防疫巡查;督促餐饮场所严防人员聚集,控制就餐人数,保证食品安全;远程监控辖区药店落实“哨点”作用。

开展春节期间食品流通及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28人次,对218户商场、超市及246家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下一步,西安区市场局将持续“食安龙江百日行动”为抓手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 保障辖区内居民的饮食健康及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