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海南朝鲜族乡卫生院-牡丹江市西安区
西安区海南朝鲜族乡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15:58:00    点击:3030


牡丹江市西安区海南朝鲜族乡卫生院

海南朝鲜族乡卫生院是牡丹江市级城乡居民基本医定点医疗机构担负海南乡及周边地区居民的临床医疗、急症抢救、疾病预防、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工作。以维护辖区居民健康为中心,主要负责提供公共卫生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诊疗等综合服务,承担对村卫生室的业务管理和技术指导,并有从业三十多年的朝鲜族医师和药师组成少数民族服务团队,为辖区朝鲜族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卫生院占地面积1053平方米,设置全科诊室、门诊部、住院部、药房、中医理疗室、B超室、心电室、检验室、预防接种室、妇幼保健室、新农合办公室、居民健康信息管理室等科室。配备X光机、彩超、B超、半自动生化分析仪、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尿液分析仪等医疗设备。

海南卫生院中医馆由资深中医师带领中医团队倾力打造,配置中医师、中西医结合医师、中药师,面向全体居民开设针灸、推拿、拔罐、刮痧、艾灸,开展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背肌筋膜炎、面瘫、风湿病治疗、失眠及神经衰弱、中风后遗症及胃肠功能紊乱的调理等特色疗法。

海南卫生院全体员工遵循”优质服务、精湛技术、关爱生命、营造健康”的服务宗旨,竭诚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海南乡乡直街182号

电话:7512611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