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了解城市风貌、促进旅游发展——区机关第二十五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2:21:00   点击:4035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精神文化世界,陶冶情操,提高艺术审美,2月25日上午,西安区机关第二十五党支部开展了以了解城市风貌促进旅游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百年老街解放路,首先参观牡丹江老照片展示馆老照片展示馆收纳了近千张原版老照片,展示了从解放路自开铺以来,我市各阶段人文风情、建筑风貌、社会经济发展现状,浓缩了牡丹江城市发展脉络。

    随后参观了西安区电影海报展示馆,馆内精选了建国以来一些经典影片的电影海报供大家欣赏,《智取威虎山》、《战火中的青春》、《天云山传奇》、《红日》、《赵一曼》、《铁道游击队》、《战上海》、《烈火中永生》……这一部部老电影,唤起很多人的美好回忆。参观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这些老电影是那个时代那个文化背景下的人文生活,唤醒的是对恍如隔世的旧梦重温。

    最后参观了牡丹江国际书画文博中心,让党员进一步感受书画魅力,多方位了解西安区新文创产业发展,为全省旅发大会凝心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让第二十五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进来,使党员身份意识、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促进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为旅发大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