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三部门联合开展室内娱乐新兴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2 15:27:00   点击:1141

           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不让新兴行业成为“漏网之鱼”,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西安分局、区文旅局对辖区内“狼人杀”“剧本杀”等室内娱乐新兴行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防疫“三宝”、限流防聚集、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辖区内共有“剧本杀”“狼人杀”等桌游商户10家,其中发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商户7家,均已现场责令改正,并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商户将予以停业整顿。


           下一步,三部门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合执法,对新兴行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切实保障市民的娱乐安全,守护广大消费者的“小休闲”。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