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犇”劲十足开新篇| 火炬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01 08:45:00   点击:3100
        28日上午,火炬街道四个社区的居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落幕。这意味着,火炬街道圆满完成了第六届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社区“两委”班子迎来新气象,迈上新征程,奔向新希望。
        此次换届,真正把品行好、作风正、能力强、群众公认的优秀党员和优秀人才选进“两委”班子中来,并实现了书记、主任“一肩挑”,“两委”交叉任职。“两委”班子结构更加优化,队伍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推进社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为确保各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火炬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责任落实到位、督查指导到位、统筹兼顾到位、后续跟踪到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指导各社区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各项工作任务。
        新班子要有新作为,火炬街道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带领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和全体社区工作者,大胆创新、积极作为,共同推进社区治理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