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致敬道德模范——火炬街道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

    发布时间:2021-02-22 09:15:00   点击:29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宣传全国道德模范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曲协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节目名家们以大众喜闻乐见的评书、莲花落、数来宝、谐剧等多样化的南北曲种演绎模范故事,传递榜样力量,以真情演绎动人故事,用艺术致敬大爱之美。

        为积极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节期间,火炬街道组织各社区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感受榜样力量,致敬道德之美。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以多样化南北曲种形式表演了《青春之歌》《我爱祖国的蓝天》等有感情、有深度的作品,让草根卫士阿迪雅、“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全能雷神”杜富国、藏族邮运驾驶员其美多吉、“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六位全国道德模范坚守初心、克己奉公、为民造福的故事再现舞台,以丰富的艺术感染力,诠释了全国道德模范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

        通过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情和积极性。这是新春佳节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好人为荣、向模范看齐,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向道德模范致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