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园明社区开展节前返牡人员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16:09:00   点击:2824


        春节将至,为了让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佳节,近日,园明社区社区工作者、网格长等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了返牡人员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住户上门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居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张贴温馨提示。对从外地回来的人员、外地未返牡人员及重点户进行摸排并及时上报。通过节前返牡人员排查工作,为疫情防控和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

        社区工作人员对排查过程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责令商户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节前返牡人员及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疫情防控、防范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让人人参与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树立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