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挥毫送福,福至春来 —利民社区开展《初心•行》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0:09:00   点击:2894
        立春已到,利民送福。2月3日上午,火炬街道利民社区为响应上级疫情防控政策,本着不扎堆、不聚众的原则,今年活动只邀请6位书法家到社区写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丝年味。期间,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杨、办事处副主任纪予、综治中心主任孙梦铎到活动现场进行观摩,并与书法家们亲切交谈。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纷纷把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倾注在笔尖上,整个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一张张红红的春联福字,寄托了群众对党的政策的感怀,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许。
        笔墨凝书香,祝福进万家。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共书写了150余副春联,全部送到辖区居民手中,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映红了居民们的脸庞,居民朋友们手捧一个个“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让居民朋友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极大地牢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精神纽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