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到西安区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08 16:39:00   点击:1196

    1月7日,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市产改办)考核组到我区对2020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组组长、市产改办副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肖长旭参加考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陪同。


    考核组听取了总工会、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人社局、教育体育局、财政局6家产改牵头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验了各单位有关产改的佐证资料。市产改办考核组对西安区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改革任务,牡丹江市已经将产改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做好产改工作对造就一支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
    会议强调,产改工作涉及面广,工作系统性、关联性、持续性很强,需要各牵头单位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路径,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产改工作“路线图”,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