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深入西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6:00   点击:1701
    12月3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一行三人,深入西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白京春参加调研。

    郭诗忠参观了西安分局办公楼,观看了分局制作的《向人民汇报宣传片,听取了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对于西安分局全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警务优化调整后,西安分局全体民警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基层基础、刑事打击、政治维稳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公共安全。

    郭诗忠强调,要强化思想意识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切实打牢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强化素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建设,加强警务技能培训,筑牢执法理念,深入推进练兵比武系列活动,打造素质过硬、能力到位的公安铁军;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肃等系列工作,确保公安队伍绝对纯洁可靠,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提供坚强队伍保障;要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西安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建设,将综治中心、法律服务中心、矛盾调解化解中心和信访接待中心融为一体,探索警务服务与社区服务网格一体化发展模式,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局副局长焦蓬、张峰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